欢迎登录忻州市审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审计资讯

忻州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04        大    中    小     

    625日,忻州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四级调研员、党总支书记张文利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通报表彰了16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临时党支部,并举行了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

   局党组书记、局长施静宁代表局党组对受表彰的同志们和换届当选的机关党总支新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学习、勤勉奋进,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希望新一届机关党总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不断创新,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施静宁从深刻认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深入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等方面作了题为《学思践悟新思想 推动审计新发展》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