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审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审计资讯

审计署表彰2022年优秀审计项目我省3个审计项目获奖

  时间:2023-01-06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近日,2022年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表彰结果揭晓,我省报送的3个审计项目获奖。其中:省厅实施的山西省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审计项目获省级审计机关二等奖,太原市审计局实施的太原某公司2019—2020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项目获市级审计机关三等奖,临猗县审计局实施的临猗县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审计项目获县级审计机关二等奖。

    近年来,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以“六个新”为关键抓手和主攻方向,突出“五个聚焦”,弘扬斗争精神,加强审计质量管控,全面推进研究型审计,拓展审计监督深度,揭示了大量风险隐患和重大违法违纪问题,实现了审计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