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审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审计资讯

忻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施静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2-12-08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在审计岗位建功立业。127日下午,忻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施静宁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施静宁同志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从深刻把握二十大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既有前沿理论的高度,又有契合实践的深度,并紧紧围绕强化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讲授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内容实在,意义深远,对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自觉的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具有很强的启发和促进作用。

 

施静宁同志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各方面,做好今年各项收尾工作并谋划部署好明年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我们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相结合,扎扎实实将大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细化为工作任务、转化为工作成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审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