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审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审计资讯

忻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开展“欢度重阳节 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暨养生保健专题讲座

  时间:2022-10-14        大    中    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把党对退休干部的关怀落到实处。929日上午,忻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开展“欢度重阳节 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暨养生保健专题讲座,并为退休老干部发放书籍、慰问品等,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浓厚情谊。党组书记、局长施静宁出席座谈会,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

    随后,市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王晋川,为退休老干部讲授养生保健专题讲座,王晋川主任图文并茂、循序渐进地系统讲解了专业的心脑血管疾病预防与看护知识,并重点向退休干部介绍了秋冬季养生保健和疫情预防的注意事项。她还结合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如何从饮食、锻炼等入手,预防疾病的发生,引导退休干部适当进行有氧运动,增强自我保健,提高身体素质。

    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为退休老干部检查身体,做出健康指导。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市审计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身退心不退,时刻心系市审计局,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审计局工作,尽心尽力为市审计局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