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审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审计资讯

忻州市审计局赴运城市审计局考察交流学习

  时间:2022-08-19        大    中    小     

    7月2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施静宁同志一行五人前往运城市审计局进行考察交流学习。四级调研员焦雪茜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交流学习。
    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运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代表运城市审计局对施静宁局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近年来运城市审计局创建全国优秀审计项目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运城市审计局总审计师程一以“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大数据审计”为题,具体介绍了近年来运城市审计局对于大数据审计开展运用的过程及成效。随后,考察组对运城市审计局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
    考察组对运城市审计局的先进经验做法进行了认真学习。施静宁局长表示,运城市审计局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实效。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很好的学习与借鉴。希望以后忻、运两市能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提升审计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
    7月28日下午,施静宁局长与焦雪茜四级调研员深入我局赴运城市垣曲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计项目现场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