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审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忻州市着力推进雄忻高铁和集大原高铁项目

  时间:2023-03-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3月7日,全市高铁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大西铁路客专公司雄忻高铁项目部负责人、土地组卷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忻府区、定襄县、五台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等相关县(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 大西铁路客专公司雄忻高铁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用地预审和土地组卷推进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土地组卷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土地预审和土地组卷工作进展情况;忻府区、定襄县、五台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雄忻高铁项目的土地预审和土地组卷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征拆工作计划;原平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集大原高铁征拆情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国网忻州供电公司、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赵新年强调,雄忻高铁和集大原高铁项目是国家重点项目,也是省、市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雄忻高铁和集大原高铁项目,继续按照每次推进会上的要求,把工作做细致,把问题困难想在前面,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