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审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莅忻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2-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2月14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曹雪涛,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姚建红带队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在我市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副省长于英杰、市委书记朱晓东参加。

督查组分五组深入到忻府区、原平市、定襄县的部分医院、社区、药店、乡镇卫生院等地,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指出,开展此次督查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通过督查,可以全面深入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因时因势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上来,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科学精准实施新十条优化措施,加强医疗资源储备供应,加快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朱晓东表示,我市将认真梳理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分析研判,持续抓好重点部位重点机构防控工作,强化涉疫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好社会运转,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