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审计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李建国在五台调研疫情防控雄忻高铁项目推进等工作

  时间:2022-12-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在五台县调研疫情防控、雄忻高铁项目推进等工作,副市长崔峥岭参加。

在五台县耿镇和茹村雄忻高铁项目施工现场,李建国检查企业人员摸排、车辆管控、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察看项目进展、听取工程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工程相关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建国指出,雄忻高铁是重大发展工程、重要民心工程,是打造融入京津冀和服务雄安新区重要走廊的具体行动,建成后将有效提升群众出行体验,有力服务能源运输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支撑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及我省细化举措,突出规范管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的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项目建设方要突出重点关口前移,完善岗位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闭环管理。要在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制、生态环境保护底线的基础上,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努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安全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